Nice.YH

这是一个文盲的账号↑

(晗芳)锅包肉


煽情小短文


“郭霄汉!我让你买的肉呢?”


“啊??”郭霄汉小心翼翼地把吉他放在地上,“我记得我买了啊 诶?没了?”郭霄汉意外地发现自己明明手里拎着的一袋肉没了,“应该是忘在哪了吧”


孙九芳白了郭霄汉一眼,往沙发上一坐就开始生气,“我明明前好几天就说要吃锅包肉,因为你老婆你就把肉给我丢了,果然我还是没有你老婆重要,哼”



郭霄汉哪里会哄人,只是重新把鞋穿上,开门出去了


路过凉亭,发现了自己忘在那里的肉,郭霄汉走过去看了一眼,寻思了好一会儿,还是把肉拎着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,“毕竟在外面放了这么长时间 不太安全”



然后郭霄汉开始往小区外面走,找了一家饭店



“诶,您好,您这锅包肉是咸口还是甜口的?”

“帮我把咸口和甜口都各打包一份,再加四两白饭”



郭霄汉回家的时候,孙九芳正在撸猫,闷闷地不知道在说什么,听见开门声都没抬头


郭霄汉把吃的放在茶几上,去拿了筷子,一双放在孙九芳面前,“呐,锅包肉”


孙九芳故作高冷的拿起筷子夹肉吃,就听郭霄汉在一旁说话


“我啊,也不会整这么多浪漫什么的,也就是会个吉他,但是啊,吉他哪有你重要,你要是跟我生气,问我要吉他还是要你,那我肯定选你,不论多少次都选你,我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其他的”




孙九芳突然就感觉自己嘴里的肉没味儿了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有几滴不听话的滴进了碗里

啧,郭晗这个老男人,真的太讨厌了







图源小红书

评论(8)
热度(66)
©Nice.Y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