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e.YH

这是一个文盲的账号↑

(思阁)(龙龄)我记得你







阎王×小鬼 思阁

判官 龙龄






王筱阁死之后几乎没什么记忆了,再醒来的时候,已经跟在两个人身后


只见前面两个人吵吵闹闹的没完,王筱阁上去扒拉其中一人的肩膀,“诶,你俩干嘛的啊?这是哪啊?”


张九龄从唇边夹起烟,吐出一口烟气,挑眉看着他,“不会吧?你连这都不知道?阴曹地府啊”

然后将烟递到另外一个高大的人嘴边,王九龙伸出舌尖勾住烟尾,含住被张九龄弄潮湿的地方,用同样的眼神看着王筱阁


“地府里还有烟呢?”王筱阁撇了撇嘴,呛得王筱阁下意识拍胸脯,结果一下子就伸进了自己的身体里,“我我我我操?!”


一个极大的血窟窿在王筱阁的心脏处,王筱阁一低头感觉都能看见自己的内脏,“你俩咋不告诉我?”




“这有啥的,我叫王九龙”高个的男人说话了,“这是我老大,张九龄”

“哦,我叫王筱阁”王筱阁又低头看了一眼,只觉得一阵恶心,但也不想吐,毕竟谁知道呕吐物是从嘴里还是从哪就出来了


“我们知道,不然怎么带你来的呢?”张九龄把手里的平板亮给王筱阁看



张九龄手指上的尾戒闪了几下,“快走吧,九思催了”说完拽着王筱阁的胳膊化成了一阵烟雾,王九龙还在后面追,“等我会儿啊”也化作一阵烟雾消失了


王筱阁站在地上的时候,看着嘻嘻哈哈的张九龄和王九龙,既然能飞,早干嘛了?


“诶诶诶诶我咋飘起来了?”




王九龙张九龄仰着头看王筱阁的身体一点点被修复,张九龄指间还夹着一根刚点燃的烟


“你俩能不能不抽烟了?”刘九思现出了身形,斜眼看着两人


“啧,你这见色忘友也太坑了吧,你不也是个烟鬼?”王九龙揽着张九龄的肩膀,看着刘九思直摇头



“就你话多”刘九思操控着把王筱阁放到自己面前,“我是刘九思”



“刘九思?我我好像记得你,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”


“没错,你死的时候我在那人身后看着”


“那你为啥不救我?”


“那人也死了,就在挖了你的心之后,被车撞死了”刘九思避开话题不想回答,但眼神却始终深情地停留在王筱阁身上





“那我是不是可以去投胎了?”


王筱阁也是真心大,完全没注意自己的问题被忽视了,一门心思想着投胎,看了一圈都没有门



张九龄王九龙被王筱阁这蠢萌蠢萌的样子逗笑了,但奈何刘九思还在,只能忍着笑,张九龄脸都憋得通红,手死死抓着王九龙的胳膊


“老.....老大,咱俩走吧哈哈哈哈哈”王九龙还是没忍住,拽着张九龄就跑了


“你不能投胎了,你会一直待在这,不老不灭”和我一起,最后一句话刘九思没说出来,只是描绘着王筱阁的面容,这都过了几辈子了,小孩儿这脸怎么一点都没变



刘九思和王筱阁几百年前是一段好姻缘,可生不逢时,一场天灾要了刘九思的性命,从那之后,刘九思就在地府当了一方阎王,亲眼看着王筱阁的次次轮回,看着他出生 长大 恋爱 结婚 生子 老去 死亡,多少次刘九思都想把王筱阁留下,可次次心软,任凭其轮回




王筱阁的身体猛的震了一下,眼泪开始不受控制的往外涌,拉着刘九思的手十指相扣,“刘九思?我记得你了”



刘九思还在诧异,耳边却响起了鬼帝曹鹤阳的声音,“不用谢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ice.YH | Powered by LOFTER